等一個人咖啡 線上看

《等一個人咖啡》(英語:Café·Waiting·Love)改編自臺灣知名作家九把刀小說《等一個人咖啡》,江金霖執導、九把刀等人編劇。由賴雅妍主演、片中小清新的男女主角是由新人演員宋芸樺、布魯斯主演,還有資深演員藍心湄、李㼈等人加盟演出,並請來港星周慧敏特別演出老闆娘。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待一個,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最受網友期待的九把刀愛情電影

劇情介紹:
  大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 飾),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 飾)、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 飾),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飾)。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 飾)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朋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而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熱炒店老闆暴哥(李㼈 飾),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飾)。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臺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