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 線上看

《痞子英雄二部曲:黎明再起》(英文:Black & White:The Dawn of Justice)由中華民國(台灣)與中國大陸合資拍攝,導演為蔡岳勳。繼2012年於《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之電影版,故事為電影的續集。本片耗資六億台幣,再創華語動作片新格局,蔡岳勳導演領軍最強國際團隊,聯手打造台灣首部3D視效動作大片!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危機降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跨海大橋、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一個個由人肉炸彈引爆,倒數計時進行著有如天譴般的毀滅行動。

劇情介紹:
  2012年「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在亞洲上映票房口碑告捷,2013年拍攝之「痞子英雄二部曲:黎明再起」,劇情時間設定於首部曲:全面開戰的一年半後,(全面開戰故事時間為2004年的8月),2006年春天,約電視版的2、3年前(電視版故事時間為2009的4月~8月)。

  劇情起始於海港城全城突發連環爆,警探吳英雄(趙又廷 飾)身陷險境。千鈞一髮之時警官陳真(林更新 飾)及時現身,救了吳英雄。跨海大橋被炸,全城電力中斷。危急時刻,吳英雄、陳真和被他們解救的徐達夫(黃渤 飾)三人挺身而出,正與邪、光明與黑暗的終極對決再度來臨。

  這一次,由趙又廷、林更新與國際級卡司全新搭檔演出,兩個警探,一個衝動憑直覺辦案,一個理性追求科學證據,性格極端不同的兩人聯手卻產生更強大的能量,唯有他們,才能搶救海港城即將陷入全面黑暗的驚天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