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樂悠悠 線上看

《夏日樂悠悠》(英文:Love You You)是由馬楚成執導,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揚、何潔主演的一部青春浪漫愛情電影,講述了兩對男女在一個美麗海島上所經歷的不可思議的奇妙緣分。


劇情介紹:
夏米的父母雙雙葬身大海,將最後一根救命木頭留給了她。她被漁夫大叔救得,此後一直痛恨大海。夏米有讀懂唇語的神奇技能,在上班時,憑藉懂唇語而被一名叫JK的客戶看中,被派往一個小島調查JK的對手遊樂樂的非法詐騙行為。在前往海島途中,她遇上了遊樂樂和一對新娘新郎的結婚船,當時遊樂樂假扮成海賊持刀威逼新娘,要新郎說出結婚前的所作所為,這是新娘對新郎的考驗。而夏米卻不知道,於是扔鞋過去,打傷了遊樂樂。遊樂樂和夏米的關係自此進入緊張狀態。一次,兩人同時出海,遇到一個熟人,才知道兩人的關係並非簡單。這時候,一群奇怪的高層來到了海島,遊樂樂才知道自己也是被陷害,夏米向困境中的遊樂樂伸出援手,兩人的愛情也由此開始。遊樂樂不為人知的秘密也一一被揭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