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羊牧場 線上看

《南方小羊牧場》(英語: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由《有一天》導演侯季然執導,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林慶台、蔡振南、聶雲主演,一部在南陽補習街的輕快愛情喜劇。



★ 當遺失愛情的男孩 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
★ 2012秋天 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劇情介紹

阿東的愛情不見了 !

捏著女友小穎留下的「我去補習了」的紙條,失魂落魄的阿東來到了熱鬧擁擠的補習街,糊裡糊塗的被拉去影印店當店員。阿東只好每天一邊印製大批大批的考試卷,一邊期待能在人來人往的街上遇見小穎。

有一天,必勝補習班的考卷吸引了阿東的注意,一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孤單的出現在考卷背面,原來這插畫來自補習班助教小羊的傑作!古怪愛幻想的小羊,有著與眾不同的邏輯,嚮往成為一個插畫家,卻只能暫時窩在補習班,把夢想寄託在考卷背面,期待學生注意到她的「南方小羊牧場」,可是學生們卻毫無反應。 大家都不知道的是,這一則則慵懶可愛的插畫,其實也是失戀的小羊給自己的愛情倒數…

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並寫上自以為幽默的胡言亂語開始跟小羊對話,沒想到,無意間印出去的考卷竟引起學生們的熱烈迴響,愈來愈多動物也加入這場羊狼的紙上對話,儼然把考卷變成為一個真正的「南方小羊牧場」!

一場愛情的辯論賽就在紙上瞬間擴散!驚動了補習街裡 臥虎藏龍的各種人物:熱心瘋狂的里長伯、精明可愛的補習班招財妹、神秘溫柔的牧師、憂鬱迷人的炒飯哥…一連串的奇遇,一點一滴的改變阿東對愛情的看法,阿東不見的愛情也慢慢浮出水面。對愛情似懂非懂的阿東能順利跟初戀Say byebye,遇見下一次戀愛嗎?

Part 1/2




Part 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