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 線上看

《雞排英雄》(英文:Night Market Hero),2011年台灣電影。劇情多半是在敘述台灣夜市小人物的生活點滴;由藍正龍、柯佳嬿、豬哥亮等人共同演出。


劇情介紹:
彙集台灣各路美食小吃的八八八夜市,每日都洋溢著喜悅的氣氛。阿華最近當選為夜市自治會長,負責調解夜市糾紛以維護攤販利益。

一晚女記者林亦南騎電動車在夜市附近與小七發生碰撞,阿華遇見林亦南,心中的情愫不自覺間已被喚醒。但林亦南的生活卻自此陷入了一連串混亂——工作被主管痛批、男友與她分手,還因毀壞電路被罰在八八八進行社區服務。阿華與眾攤販充滿人情味的舉動漸漸化解了林亦南身在異鄉的孤獨,雙方的關係不再緊張。

後來議員張進亮被地產商的金錢收買,欲強征八八八土地,於是眾攤販的生存不僅面臨困境,夜市還遭到黑道分子們(被地產商僱傭)的破壞。最終阿華帶領攤販保衛夜市,為權利向政商而戰。而張進亮與阿華以及阿華祖母之間的往事也逐漸浮出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