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追夢3DNA 線上看

《五月天追夢3DNA》(英文:Mayday 3DNA),是台灣樂團五月天的首部3D電影,片中除了60-70分鐘是演唱會內容之外,其他20-30分鐘是戲劇演出,分別有3段故事穿插其中。五月天主演的首部3D愛情電影《追夢3DNA》,講述五月天以及很多人追夢的故事,片中穿插著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D現場精華,以演唱會引領劇情發展。


劇情介紹:
全片透過臺灣、香港和中國大陸歌迷之間三段溫馨感人、爆笑與勵志的小故事,巧妙串起主軸亞洲熱門團體「五月天變形DNA演唱會」的表演,電影充斥大量音樂元素,並利用最新3D立體實際拍攝科技,片中拍攝地點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等地,並由劉若英、任賢齊扮演其中一段故事的男女主角。

廣州篇
一個在廣州辛苦經營咖哩魚蛋小吃舖的父親,以精湛的廚藝成功緊抓每個客人的胃,然而,面對自己寶貝女兒瘋狂追星的行為卻束手無策。三段故事都圍繞著一張五月天演唱會的入場券開始,廣州篇林雪的愛女想排除萬難去聽演唱會。

台北篇
一個被愛情傷很深的計程車司機與一個神秘的女乘客,在寂寞的台北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奇妙的互動讓兩個陌生人漸漸拉近彼此的距離。臺北篇劉若英飾演的角色遭遇情傷,在任賢齊開的計程車上,因為一首《溫柔》開啟了另一個愛情故事。

上海篇
一個年輕又勤奮的快遞員,每日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努力工作,只為了要趕快存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上海篇講一個快遞小子用積蓄完成妹妹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